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禅城区税务局祖庙税务分局税务文书送达公告(2022年第130号)
发布时间:2022-08-03 17:06:43来源:佛山市禅城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佛山市顺明百货商贸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纳税人识别号:914406047250987468):

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禅城区税务局祖庙税务分局已于2022年5月16日出具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禅税祖限改〔2022〕90000449号),并拟送达给你单位。经多次电话联络及派员到你单位登记的地址查找,以及使用邮寄的方式,均不能联系到你单位的负责人等相关法定人员进行文书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的规定,现我局通过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税务局网站、祖庙税务分局管服区予以公告,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上述文书将视为已送达。

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禅城区税务局祖庙税务分局

2022年8月3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