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稽查局2020年随机抽查事项的公示(一)
发布时间:2020-05-07 12:07:3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要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推进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税总发〔2015〕104号)精神,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稽查局进一步强化税务稽查执法监督,打造公开、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规范执法程序,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我局2020随机抽查事项(第一批)公示如下:

一、抽查对象

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稽查局研究确定的涉税风险较高的纳税人(在市级《异常稽查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

二、抽查方式

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稽查局通过金税三期税务稽查双随机工作平台,采用不定向方式在市级异常稽查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确定3户企业作为2020年第一批随机抽查重点稽查对象。

三、检查年度

检查年度为2017年至2019年,发现重大税收违法行为线索的,可追溯至以前年度。

四、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采取立案检查的方式,对在检查中发现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或故意隐瞒税收违法行为的,依法从严处罚;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五、抽查结果

经随机抽取确定的3户企业对象如下:

1.广东昂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广东海联建材有限公司司

3.广东开评贸易有限公司


                                                                                 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0年4月30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