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 媒体视点
[云浮广播电视台]点赞!云浮市税务局获评云浮市2020年度“诚信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07 15:53:40来源:云浮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云浮市税务局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立足税收职能,大力推进诚信建设,积极倡导和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助力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在云浮市开展的“诚信单位”评选活动中,云浮市税务局获评云浮市2020年度“诚信单位”。

一直以来,云浮市税务局始终将诚信建设贯穿于税收工作全过程,不断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着力在单位内外营造出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将诚信建设作为干部职工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制定诚信考核评价制度,开设诚信教育专题课堂,依托“诚信纳税 文明同行”公益项目等载体广泛开展诚信宣讲,先后举办了“承诺在心 践诺先行”等诚信主题活动上百场次,为助力推进云浮创国文凝聚起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另一方面,该局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功破获云浮建市以来涉案金额最大的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有力维护公平公正的诚信税收秩序;主动参与地方信用体系建设,推出“税贷通”“税易贷”等系列金融服务产品,帮助诚信纳税企业获得纳税信用贷款,2021年前三季度,全市“银税互动”融资产品已累计发放贷款838笔共4.7亿元,实现纳税信用与社会诚信的同向激励、共促共赢。

雷源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大力弘扬诚信纳税的理念,在加强税务自身诚信建设,完善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加快健全云浮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倾情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