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意向
浏览次数: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2021年7-9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二期)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2021年7-9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二期)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广东省税务干部学校教学办公楼电教中心改造项目

结合实际需求,教学办公楼电教中心改造项目共约1242㎡,项目内容包括:将三楼西侧原办公区域改造成电教中心(约420㎡)、集中办公区(约45㎡)及配套公共区域(约260㎡),可同时满足220人网络培训操作和集中办公。

174

2021年7月

 

 

2

广东省税务干部学校学员住宿楼中央空调系统维修服务

广东省税务干部学校学员住宿楼中央空调系统维修服务项目,系统区域为一栋地下一层,地上十层混凝土框架结构住宿楼,总建筑面积约20500平方米,功能为学员生活及住宿配套大楼。由于大楼中央空调系统使用超过18年,需对中央空调系统进行整体维修,概括如下:需维修更换冷水机组及水泵,设备在负一楼的设备间内(包括配电柜及控制系统),天面原有热泵供暖系统需要拆除;需更换安装主机和一楼的空调风柜需拆墙及砌筑修复、机座改为水泥基座;各层走廊新风管维修更换需拆除原有固定天花、照明、消防喷淋头并重新恢复;房间风机盘管维修更换需拆除走廊及卫生间固定天花、照明、消防喷淋头并重新安装恢复等。

649.9

2021年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2021年6月11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