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意向
浏览次数: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信息中心2022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信息中心2022年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广东税务2022年一线运维技术支持服务项目

采购8名驻场工程师提供一线运维技术支持服务、大屏软硬件维保服务以及7*24小时机房值班工作。

 

172.71

2022.9

 

2

广东税务2022年五山数据中心更换UPS电池服务项目

更换五山数据中心2736节UPS蓄电池(不包括UPS主机)。

410.33

2022.8

 

3

广东税务2022年数据中心运维值班及基础设施维保服务项目

1. 采购6名运维工程师提供省税务局数据中心机房和相关设施维保值班服务。

2. 升级和改造应用监控系统。

282.12

2022.7

 

4

广东税务2022年ETS系统服务

对省ETS银行端系统提供需求开发和系统维护,其中需求开发主要为每年的新增业务需求及需求变更;提供应用系统的预防检查与维护升级服务,维护内容主要为解决系统运行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426.00

2022.9

 

5

广东税务2022年业务保障系统维保服务

为了规范业务保障工作,提高业务保障工作质效,采购业务保障系统维保服务项目,本项目内容包括新增(变更)需求功能、日常运维、知识积累和传递三部分内容。其中需求开发主要为每年的新增业务需求及需求变更;维护内容主要为解决系统运行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154.20

2022.7

 

6

数据库和中间件系统标准服务(广东税务2022年数据库和中间件系统技术支持服务项目包一)

拟采购如下标准服务及相关技术服务:

(一)Oracle数据库标准服务,Oracle Weblogic软件标准服务。

(二)Oracle相关技术服务:服务请求管理、热线电话支持等服务,提供Oracle相关产品的架构咨询和应用建议;对Oracle软件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性能瓶颈,及时提供有效的升级改造、安全加固、优化和整合建议。

436.15

2022.7

 

7

数据库和中间件系统驻场技术支持服务(广东税务2022年数据库和中间件系统技术支持服务项目包二)

拟采购190人月驻场技术运维服务,包括数据库和中间件相关的日常服务监控、系统迁移实施、安装维护、应用系统故障处理、性能优化、备份系统的管理配置及备份恢复演练等工作。

329.35

2022.8

 

8

广东税务2022年高端存储扩容

对HPE 3PAR 20800 R2 SAN存储扩容2个控制器、SSD约230T裸容量,NLSAS约800T裸容量,以及相关配件和许可。

509.75

2022.8

 

 

9

广东税务2022年小型机、存储、PC服务器及负载均衡设备技术运维服务

购买省局的所有小型机、存储、PC服务器和负载均衡的12个驻场人员一年期服务和原厂人工现场支持部分(IBM、HPE、Array),IBM780IBM870小型机、华为存储HPE存储光交的原厂维保服务以及其他设备第三方维保(包括过保小型机、存储、PC服务器、带库和负载均衡等)

2230.84

2022.8

 

10

广东税务2022年应用支撑系统技术支持服务

基于省局开展的“一套技术规范、一个技术框架、一个集成系统、一支技术团队”基础建设工作的成果,根据实际需求持续优化完善应用支撑平台系统。为相关系统需求变更、全省微服务框架开发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等。

298.77

2022.9

 

11

广东税务2022年跨平台自助办税系统业务管理模块技术支持服务

根据实际需求持续优化完善跨平台自助办税系统业务管理模块功能;对已有82项功能运行维护;支持与银行、数字政府对接;完善与硬件适配器对接。

162.50

2022.9

 

12

广东税务2022年增值税发票系统运维技术支持服务项目

1、采购72人月发票相关系统驻场运维服务。

2、服务期:从签订合同日期起12个月。

113.55

2022.8

 

13

广东税务2022年管理决策支持风险与信用系统及风险管理系统技术支持服务项目

采购10个人的驻场技术支持服务,服务期1年,提供不少于123人月的工作量,保障应用系统的稳定运行,对系统中出现的税收风险分析识别、税收风险任务流转、年度纳税信用评价和各项稽查绩效考核任务等技术性问题进行分析处理、跟踪落实和及时解决。

222.92

2022.7

 

14

广东税务2022年涉企系统运维技术支持服务

采购一年5人驻场涉企系统运维技术支持服务。服务内容包括:

 1.加强软件升级管理,及时完成待发布补丁的升级执行。 

2.对应用服务运行每日进行巡检、优化部署、提升系统性能。
      3.对涉企系统的功能进行统一管理,为外部系统相互调用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4.应用系统详细运维服务工作包括:运维服务、应用系统升级、配置管理服务、调研评估、例行操作、响应支持。                  

100.34

2022.8

 

15

广东税务2022年主机虚拟化技术支持服务

采购6虚拟化和操作系统运维人员一年期驻场服务、虚拟化原厂服务Linux原厂服务

302.24

2022.8

 

16

广东税务2022年专属私有云服务租赁

本次项目主要租赁专属私有云服务,支撑广东省税务局统一工作平台、区块链创新、大数据平台优化和应用等部署。专属私有云平台提供的IaaS服务主要包含云服务器、云硬盘、对象存储等基础云服务;提供PaaS服务主要有包含应用管理与运维平台、应用与数据集成平台、应用性能管理平台、云容器引擎、分布式缓存、分布式消息队列等能力;提供全分布式并行数据库、图数据库以及配套数据库服务;与机房专线直连服务、机房和系统安全服务以及驻场和原厂服务

2873.64

2022.8

 

17

广东税务2022年应用运维二线技术支持服务(包一)

1、拟采购345人月运维服务。保障本包相关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业务正常开展,及时、有效地完成相关应用系统运行时数据运维、运行问题分析解决、版本更新及技术测试工作、系统初始化、业务测试,业务审核、需求解读等工作等工作。

 2、应用性能监控软件维保服务。为保障该系统能得到及时的补丁更新、配置修改及监控维护等服务,现拟采购24人月维保服务。

656.64

2022.8

 

18

广东税务2022年应用运维二线技术支持服务(包二)

拟采购58人月运维服务。保障本包相关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及时、有效地响应、解决税务人员和纳税人使用系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好数据维护,保证系统运行维护的质量,完成系统配置维护升级等工作。

86.22

2022.8

 

19

广东税务2022年应用运维二线技术支持服务(包三)

1、本包相关应用系统二线运维支持服务,拟采购69人月驻场服务。保障系统正常运行,及时响应、解决问题,做好数据维护,保证维护质量,做好系统版本升级工作,配合完成等级保护相关工作。

2、本包相关应用系统业务运营服务,拟采购14人月驻场服务。做好有关系统业务支持服务;做好智能客服服务,保障解答质量;确保相关统计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保障风险管理、异议申诉分析等工作顺利开展。

123.19

2022.8

 

20

广东税务2022年行政办公类信息系统应用运维服务

1、采购不少于9个人年驻场服务,提供省局机关行政办公类应用系统应用运维,包括日常巡检、故障处理、运维单解决、补丁升级等内容,确保系统稳定运行和问题的及时解决

2、提供部分应用系统产品维保二线支持

268.2

2022.8

 

21

广东税务2022年短信资费

1.采购短信运营商,提供短信发送服务。
2.对接省税务局的短信平台提供短信平台的运维服务。

900.00

2022.9

 

22

广东税务2022年省局机关办公区桌面信息化设备维保服务

1.提供驻场运维服务,及时处理省局机关办公桌面信息化设备软硬件故障
2.提供办公桌面硬件设备零配件维修更换服务。                                                                   

128.69

2022.9

 

23

广东税务2022年公有云租用

项目采购的12个月的云平台租用服务。

705.73

2022.9

 

24

广东税务2022年电子税务局及专有云技术支持

为保障广东省电子税务局、专有云平台等业务系统的正常稳定运行,采购驻场服务、专家服务、专有云软件订阅服务等技术支持服务。

490.66

2022.9

 

25

广东税务2022年网络光纤配件采购项目

两年数据中心及各办公区日常布线服务,其中材料主要涉及超五类、六类、超6类屏蔽/非屏蔽双绞线,多模万兆光纤,必要的接头等,按实际使用数量结算。

200

2022.9

 

26

广东税务2022年网络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汇聚级交换机、万兆接入交换机、千兆接入交换机,Tap万兆交换机。

396

2022.9

 

27

广东税务2022年网络和视频会议运维项目

(1)网络及视频会议设备保修

(2)5X8驻场网络运维服务。

(3)7X24小时故障应急服务。

(4)5X8驻场视频会议转播服务。

733.99

2022.9

 

28

广东税务2022年安全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签名验证服务器,万兆防火墙,堡垒机,防毒墙,漏洞及基线扫描器,服务器安全防护软件。

502.04

2022.7

 

29

广东税务2022年安全运维项目

安全设备运维服务、桌面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运维服务,办公互联网上网行为管理运维服务、应用系统安全渗透、网络安全管理制度文档更新完善、应用系统网络安全审核、安全基线配置核查、安全检查、主机漏洞扫描等,提供10人驻场;已过保的安全设备保修服务;重要时期保障;应急响应。

418.08

2022.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信息中心

2022年7月29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