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意向
浏览次数: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2022年度10-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二期)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2022年度10-12月采购意向公开(第二期)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广东税务社保费本地软件对接金三标准版改造及运维项目

广东税务社保费本地软件对接金三标准版改造及运维项目分为两个包:分别提供(包一)社保费本地软件对接金三标准版改造,(包二)社保费本地软件运维。

包一:社保费本地软件对接金三标准版改造,社保费网报改造、粤税通等移动端应用改造、广东税务社保费监控分析管理系统改造和广东省财税库行联网系统(省ETS系统)改造并为金三标准版提供业务需求差异分析及数据迁移脚本审核支持;

包二:社保费本地软件运维内容为:对社保费网报、粤税通等移动端社保费功能、省ETS系统税务端、社保费监控分析管理平台、社保费省级三方协同工作平台运维,支持金三标准版中信息共享平台的数据加工和功能实现。

797

2022.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2022年9月20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