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意向
浏览次数: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2022年10-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三期)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2022年10-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三期)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全景可视化展示项目(二期)

基于全景可视化展示(一期),不断拓展全景可视化内容建设、提升可视化超市工具能力,应用新技术提升智能化水平。主要包括:1.全景展示可视化应用,包括一局式、一厅式画像、征管质量报告、行业、产业分析可视等。2.业务主题展示可视化应用,包括省局各业务处室及各地市特色需求的业务主题分析等。3.优化数据可视化开发超市。简化用户的使用复杂度、扩展和规范数据可视化开发超市的数据源等4.结合新技术创新智能应用,包括丰富语音控屏、智能推荐等功能实现智能化交互展示。5.对开发者遇问题提供技术支持等。

217.71

2022年12月

 

2

数据资源整合等建设(二期)项目

基于数据资源整合建设(一期)项目的基础上,不断扩大与深入数据集中与数据加工范围,增加归集CTAIS、大集中、发票在线等历史业务系统的数据;加强标准数据建设,完善数据清洗规则;丰富、完善特征信息,进一步完善主题业务明细、主题指标与特征标签数据,提高公用性、准确性与稳定性;优化完善现有数据管理工具,丰富资源开发和管理能力,更好支撑数据归集、清洗、加工等过程;设计和实施与总局大数据平台对接方案,建立与总局大数据云平台的数据共享机制;优化、完善数据权限管理、数据存储管理、数据共享管理,更好的支撑“共建、共治、共享”的业务目标;同时,运用知识图谱、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探索构建个别业务专题的税务知识图谱,寻求点上突破,提升数据资源中心的智能化水平。

297.49

2022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2022年10月28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