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潮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中国报道:廉洁书籍700多册!枫溪税务局打造廉洁书屋
发布时间:2022-11-24 11:33:15来源:中国报道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中国报道讯(郑雪云 通讯员庄茵) 日前,潮州市枫溪区税务局“廉洁书屋”正式开放,吸引众多税务干部前来学习,迅速扬起一阵阵学习之风、廉洁之风。

“近期,在市局和区纪委的支持指导下,我们利用二楼部分办公用房和走廊的空间,按照节约、简洁的原则,打造了廉洁书屋,为同志们创造一个学习充电平台,提供了丰富的廉洁文化作为精神食粮,让大家更好地接受廉洁文化熏陶,补足廉洁精神之钙。此举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组长介绍。

据了解,廉洁书屋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打造,目前已收集廉洁文化相关书籍700多册,既有党政类廉洁丛书,也有传统国学和历代廉吏人物传记,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开卷有益。

据介绍,廉洁书屋建设过程中,区税务局党委班子坚持领导带头,发动全局党员干部参与,广泛收集提供廉洁书籍、廉洁金句、廉吏故事、廉洁家书和学习心得体会等素材,让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廉洁书屋建设,润物细无声地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廉洁教育。廉洁家书、心得体会等这些成果,已制作成廉洁板报,成为廉洁书屋中一道独具廉情廉意的风景。

目前,廉洁书屋已成为区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学廉悟廉和学习交流的重要场所,大家纷纷利用工余时间,前来学习充电,为自己的工作生活注入满满的“廉”能量。

接下来,区税务局将紧密结合税务工作实际,扎实推进独具“税风”的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用好廉洁书屋这个平台,推动广大干部职工持之以恒学廉守廉践廉,坚守廉洁底线,坚持廉洁办税,让清风正气充盈清廉税风。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