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潮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新华网:税惠服务为古城“小店”鼓劲送暖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1:23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现在可以减按1%征收增值税,这项政策持续到什么时候呢?”“像我们这种个体户还能享受哪些税费减免?”……

近日,来自潮州市湘桥区税务局的青年志愿者们化身“解疑达人”,为牌坊街商户和游客耐心讲解税收优惠、解决疑难问题。

潮州牌坊街位于古城中心,是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工艺、特色小吃等为一体的文化古街。潮州市湘桥区税务部门组织青年骨干,依托牌坊街上的志愿者驿站提供税收宣传、咨询辅导服务,并走访沿街商户300多家,逐户了解店家销售经营情况,宣传普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适用的相关税费优惠政策。

调研走访期间,税务干部还为店家送上“发票领取温馨提示”等涉税宣传资料,辅导店家严格按照规定领取、开具发票,并粘贴在商铺收银台等显眼位置,提醒消费者依法索取发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王斯琼 杨莉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