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潮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潮州“银税互联”自助办税服务扩围升级
发布时间:2022-01-18 09:43:0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潮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潮州市税务局与交通银行潮州分行举行“银税互联”自助办税服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潮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浩、交通银行潮州分行党委书记林立、交通银行潮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曾正群出席协议并签约。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市“银税互联”合作伙伴已经达到5家银行64个银行网点,为我市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更多的办税便利,同时“银税互联”自助办税2.0版本正式上线,功能从原28项增加至41项,涵盖了个人车船税、二手房税款清缴、契税清缴、城乡居民养老医疗清缴等群众日常高频办理的税费业务,实现“银税互联”自助办税服务系统可查、可办、可缴,纳税人缴费人将更全面享受自助办税的高效便捷服务。


接下来,市税务局与交通银行潮州分行将继续深化合作,将更多税费业务开放到银行智能柜台,为广大纳税人提供多渠道、多元化、高效率、有温度的税务及金融一体化便利化自助服务,助力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银税互联”2.0版本功能业务清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