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潮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中国报道:潮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和阳江市海陵区税务局开展云端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6 09:11:53来源:中国报道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中国报道讯(郑雪云 通讯员林炜帆) 日前,潮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和阳江市海陵区税务局联合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勇毅前行促改革”青年干部云端主题联学活动,通过视频连线联学、线上交流互动的形式,开展税务青年助力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两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6名青年税务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等谈体会、谈感想、谈收获。青年干部一致表示,要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实干之心,在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浪潮中,在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激扬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彰显青春之为、唱响青春之歌。

阳江市海陵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卢湘伟指出,本次两地联学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青年干部的发言有思想、有情感、有见地,充分彰显了青年干部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奋斗之姿。希望青年干部能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热爱自己、热爱生活、热爱工作,谋深谋实税收现代化建设路径,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潮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泽韩表示,此次联学穿“粤”东西、跨越江海,青年干部分享征管改革、税费服务等经验收获颇丰,希望两地青年牢记“最”“情”“谊”三字,保持谦逊,以自信自强的内生动力做到“最有生气、最有闯劲、最少保守思想”;保持初心,以澄明茁壮的“清澈情感”对待生活、对待工作、对待事业;保持联系,以携手共进的“浓厚友谊”守望相助、共谋发展。

本次活动,两地青年还共同发出《青年倡议书》,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保持从税初心,积极投入实践,在落实退税减税降费、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纳税服务等重点工作中担当作为,全面展示能吃苦、敢担当、善作为的税务青年风采。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