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潮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喜讯!潮州税务南方号获“2022年度优质创作奖”
发布时间:2023-01-19 09:25:0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潮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月17日,一年一度的南方号年度奖项评选结果揭晓。此次奖项评选中,“潮州税务”荣获“2022年度优质创作奖”。

 

“南方号”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依托“南方+”客户端推出的广东权威新媒体内容分发平台,自2016年10月上线以来,已经入驻单位近8000家。此次奖项评选依托奖项申报制,自1月6日至12日,全省政务机构踊跃报名,角逐12项南方号年度大奖。

2022年“潮州税务”南方号持续发力,同时依托“南方+潮州税务”频道,从税费政策权威解读、涉税信息发布、征纳互动等方面入手,创新融合运用短视频、动漫、直播、音频、漫画、海报、政策图解等形式,精心策划推出“全电发票小课堂”“税费政策一点通”“潮青说税”“你问我答”“减税降费‘潮’体验”“潮税十年”“税宣月进行时”“社会各界谈税宣”等系列主题的原创新媒体作品,让晦涩难懂的税费知识可听可视可得、更加浅显易懂、喜闻乐见。2022年“潮州税务”南方号的原创文章被广东税务发布厅、潮州频道等收录近50篇。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