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四新”宣传 春风送暖——莞城税务分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0-06-10 11:01:0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莞城税务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莞城税务分局围绕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创新宣传载体,广宣传、深发动,让“加长版”税收宣传月精彩纷呈。

定制邮件“新外套”,主动结合“非接触式”办税特点,利用承管市电子税收业务集约处理中心的服务优势,定制税收宣传月主题包装袋,为每一件从中心发出的发票包裹穿上“新衣”,让广大纳税人“不出门,办好税”的同时感受到税务正能量。



增添宣传“新载体”,借助快递车流动性强、覆盖面广的特点,在邮政快递车体张贴税收宣传口号,让政策宣传“动起来”,奋力奔跑大街小巷,跑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让税收宣传月宣传提速“不断档”。



联动宣传“新政策”,联合商务部门在君尚购物中心开启“乐购莞城”促消费活动,现场派发定制的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资料和环保袋,向商户推送“点单式”税费优惠服务,进一步拉动消费复苏。



云端税法“新舞台”,联合东城税务分局到朝天小学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活动包括“税法小剧场”及《小手绘税》绘画比赛两个环节,精心策划创作了《小小税法话剧场》,用拟人化的方式以武汉的著名小吃“热干面”引出税收的作用及由来,使课程更贴近生活,也使孩子们更加深刻理解税收的重要性,并通过直播课堂为朝天小学学生上了一堂普法课。课后,“税务蓝”还牵手“红领巾”一同参与“小手绘税”线上绘画活动,以童真的想象、缤纷的色彩,展现出孩子们心中的“税收世界”,帮助小学生从小树立税收法治观念。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