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朗税务分局举办毛织行业税收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5:37:4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大朗税务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增进税企间互动交流,大朗税务分局联合镇政府、财政分局、毛纺织行业管理委员会在大朗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大朗毛织行业税务政策宣讲会”。大朗镇副镇长张敏莉带队与50多名毛织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宣讲会,围绕当前毛织行业税收政策、近期毛织行业发展形势等进行交流。

宣讲会上,税务人员将精心制作的《致扣缴义务人的一封信》、减税降费宣传手册等发放给参会毛织行业纳税人。大朗税务分局副局长萧浩明、二级主办陈雅容围绕减税降费政策、新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费、风险防控等热点问题展开详细介绍,并现场对毛织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涉税热点及关注点进行解答。

“我公司涉及的减税降费政策主要有个人所得税和社会保险费两个方面。预计社会保险费减免可给企业带来几十万元的税收优惠。个人所得税方面,预计可减少45%,惠及企业大部分职工。”东莞市雅绮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剑波说,此次国家出台系列减税降费税收政策,不仅为毛织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资金保障,而且能够助推毛织行业全力降本增效,增强市场竞争力。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代表杜志荣表示,新个税法的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也减轻了其不少的税收负担。除了税收优惠带来实实在在的大礼包,大朗税务部门的办税服务也让他印象深刻。“以前每月都要去税局办理涉税业务两、三次,如今通过手机APP或者电子税务局进行网上操作后就可以了。而且,大朗税务分局的税收服务专员总能及时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传递给我们,让我们真真切切享受到减税大红包。”

大朗镇副镇长张敏莉表示,本次宣讲是一次精准的政策辅导会,税务部门要继续主动为毛织企业纾难解困,用最真心的服务、最贴心的帮扶,帮助企业化危为机、渡过难关。毛织企业要持续创新发展方式,拓展发展空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开创大朗毛织行业新局面。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