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高埗税务分局:诚信兴商,为企护航
发布时间:2020-11-16 11:13:1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高埗税务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高埗税务分局以“诚信兴商宣传月”为契机,依托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对“诚信经营、守信服务”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守信、增信意识,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常宣讲,释要义。高埗税务分局邀请当地企业参加“诚信兴商”宣讲会,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向纳税人宣传诚信兴商的意义,讲解纳税信用政策法规,并耐心解答纳税人的提问,提高企业诚信守法意识。广宣传,造氛围。高埗税务分局通过公告栏、LED屏等途径扩大宣传范围,通过微信群、短信等方式推动诚信宣传教育,实时普及诚信兴商的重要性,有效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风气。重信用,建体系。高埗税务分局以“纳税信用”为专题,组织税收服务专员根据纳税人的纳税信用等级开展“一对一”宣传辅导,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服务推进纳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诚信兴商,重在日常。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既提高了广大纳税人对“诚信纳税”的认识,也有助于进一步推进纳税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接下来,高埗税务分局将结合日常工作进一步加大诚信纳税宣传力度,让诚信纳税成为企业最亮丽的“名片”。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