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促发展,优服务
樟木头税务分局举办房地产行业税收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4:35: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樟木头税务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樟木头税务分局以“促发展,优服务”为主题在西办公区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房地产行业税收政策宣讲会。辖区内70多家房地产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樟木头税务分局分管领导就今年房地产行业适用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优惠政策、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政策、土地增值税优惠政策等三大方面开展宣讲,详细介绍了各类政策的优惠范围、优惠力度、申请方式等内容。同时,税务人员现场收集房地产企业的纳税需求,并细心解答纳税人提出的税务问题,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参会的房地产企业代表表示,“今年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受疫情影响,较为低迷,但得益于税务部门的精心辅导,房地产公司在疫情期间享受税费优惠政策,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下阶段,樟木头税务分局将持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加强与房地产企业的沟通交流,广泛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