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减税降费、诚信兴商宣传走进“牛墟风情节”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3:0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千载横沥,百年牛行。在牛文化氛围浓郁的横沥镇,每年11月初举办的“牛墟风情节”是该镇一年一度的盛会。

当市民们享受横沥镇牛文化精神熏陶时,也感受到横沥税务分局带来的暖心服务。11月2日下午,横沥税务分局派出一队精英骨干,在横沥镇金牛公园门前的商业街搭建流动宣传服务专区,为前来参加盛会的群众答疑解惑。

“孺子牛”服务队税务干部们将优惠政策一一送到每家展位。“请问退伍士兵有什么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吗?”当走到一家包子店展位前时,店主赶忙提出自己的问题。队员们当场为店主详细解答了疑问。“孺子牛”服务队的税务干部们热情回答群众办税相关问题,并向大家发放多项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折页和办税便利化操作相关资料,同时紧密结合“诚信兴商月”活动开展纳税信用修复、银税互动政策宣传辅导。

此次宣传辅导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咨询答疑30余人次,加深了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的了解,强化了企业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纳税遵从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