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石排税务分局多措并举开展“莞税青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4:59:2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石排税务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石排税务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五四寄语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在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中更好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依托“莞税青锋”团青品牌,积极开展“莞税青锋”系列活动。

一是“青锋”助企,坚决落实减税降费

石排税务分局组织青年业务骨干走访企业,到企业派发宣传单张,根据不同类型的企业,有针对性地为其讲解符合条件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重点对享受减征政策的主体条件、减征税费范围、起算时间等进行详细说明,进一步加强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的理解,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青锋”爱岗,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石排税务分局注重提升纳税服务质量,持续加强业务培训,组织办税服务厅人员亮牌上岗,青年干部在办税服务厅带头规范言行、接收监督,积极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答疑解惑,落实“一次性告知”“最多跑一次”等制度,为纳税人带来高质量的导税、辅导申报和网上办税等服务,不断提高纳税人办税满意度,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三是“青锋”服务,开展政策宣传辅导

石排税务分局联合镇相关部门,在石排镇“乐购汽车,相约石排”活动上开展政策宣传辅导,为纳税人解答汽车购买等涉税疑问,重点宣传新能源汽车车购税优惠政策,进一步提振纳税人购买信心,助力石排镇消费经济提质增效。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