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第三分局专栏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社会保险费履行义务催告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7 17:08:44来源:省三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广东远成快运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440111743668810

单位逾期未履行我局于2019925作出的《社会保险费征收决定书》(税社征决字〔2019〕00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五条规定,现就相关事项催告如下:

你单位收到本催告10内到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缴纳欠缴的社会保险费人民币(大写)玖拾贰万玖仟玖佰拾肆元陆角捌分¥929944.68和自欠缴之日起至缴纳之日止按日加收的滞纳金(201171后欠缴社会保险费按日加收万分之五滞纳金)。逾期仍未履行义务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六十三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四十六条、第五十三条规定强制执行。

留档电话无法与你单位取得联系,采用邮政特快专递向登记地址投递催告书仍无法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规定,依法公告送达《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社会保险费履行义务催告书》(粤税社催告字〔2020〕001号),你单位须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社会保险费履行义务催告书》(粤税社催告字〔2020〕001号),逾期将视为送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你单位应在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3日内向我局提出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陈述、申辩权利。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60号平安大厦10楼

联系电话:020-38855288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2020年5月7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