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第三分局专栏 > 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2020年度“三代”税款手续费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3 16:23:56来源:第三税务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代扣、代收扣缴义务人和代征人:

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 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代扣代收代征税款手续费管理的通知》(财行〔2019〕11号)要求,为做好2020年度代扣代缴、代收代缴和委托代征(以下简称“三代”)税款手续费申请的受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由广东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征收入库“三代”税款涉及的手续费。

二、申请期限和要求

根据财行〔2019〕11号文件第四点的要求,请涉及2020年度“三代”税款手续费申请的代扣、代收扣缴义务人和代征人于2021年3月31日前提交申请,因“三代”单位或个人自身原因,未及时提交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2020年度“三代”税款手续费。手续费的支付比例和限额按照财行〔2019〕11号文件第三点要求申请。

三、申请方式

广东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征管的符合“三代”税款手续费申请范围的代扣、代收扣缴义务人和代征人可于电子税务局、V-TAX系统提交申请或直接前往省三分局办税大厅(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60号平安大厦10楼)上门办理。

四、申请资料

1.代扣代收代征税款手续费申请表(一式三份);

2.代扣代缴、代收代缴和委托代征税款完税凭证原件。

咨询电话:020-38832000


附件:代扣代收代征税款手续费申请表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2021年2月3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