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凝聚强税力量!顺德区税务局举办税务青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7:07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希望多年以后再回首,我可以自豪地说,我奋斗过,强国路上有我,兴税路上有我。”“愿大家永远眼里有光,心中有梦,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6月15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顺德区税务局(下称“顺德区税务局”)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在比赛现场,来自不同部门的十二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以向上向善的精神面貌、生动活泼的青春风姿,彰显税务青年“与党同心、与税同行”的远大志向。


6月15日下午,顺德区税务局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通讯员供图

演讲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税务青年们围绕爱国、爱党、“青力青为”等自选主题,或回顾近代以来中国青年接力奋斗的光辉历程,或挖掘身边“干多干好干出彩”的税务故事,或剖析多彩青春的深刻内涵,展现出奋进新征程的青春担当。

在即兴演讲环节,税务青年从“守正创新 追求卓越”“疫情下的税务担当”等八大主题中随机抽选题目进行阐述,税务青年妙语连珠的表现,不仅收获现场评委的点赞和好评,也赢得了在场观众如潮般的掌声。最终,经过评比,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长期以来,顺德区税务局高度重视税务青年成长,始终关注税务青年发展。

今年初,顺德区税务局发布《关于实施“启航”三年行动计划的意见》,本次比赛即是其中一环。顺德区税务局将努力为青年们打造施展才干、展现风采的舞台,引导青年牢固树立“强税有我”的担当意识,尽快成长为有情怀、有本领、有底线的税务工作者。

下阶段,顺德区税务局将持续围绕税务青年成长成才部署工作,切实把青年们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成经得起时代和群众检验的实践成果。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