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佛山税务举办“同心向党 百年华章”主题书画摄影诗词巡回展
发布时间:2021-10-27 17:33:56来源:中国报道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中国报道讯(通讯员 李水珍) “主题巡回展的形式很新颖,内容很丰富,在观看展出作品的过程中,我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不易,也为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佛山市顺德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梁俊坤观看展览后说。

近日,佛山市税务局举办“同心向党 百年华章”主题书画摄影诗词巡回展,这也是该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展览创新采取在佛山市税务局及五区税务局巡回展出的形式,累计吸引近5000人次参观学习,并入选为佛山市党史学习教育九大类108项重点活动项目之一。

佛山税务干部职工参观“同心向党 百年华章”主题书画摄影诗词巡回展。(佛山市税务局供图)

据介绍,前期该局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四个方面内容,面向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广泛征集书画、摄影、诗词作品,最终评选出103幅作品进行展出。展览设有“翰墨书傲然风骨”“丹青铭辉煌盛世”“光影谱七彩华章”三大模块,通过艺术作品生动鲜活地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展现佛山税收事业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发展的历程,引导广大税务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辉煌振奋人心。下阶段,佛山市税务局将以主题巡回展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着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