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税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税缴费服务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08-09 17:08:5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求,为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为您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办税缴费服务,现将佛山市有关办税缴费服务事项告知如下:

一、调整自助办税服务厅服务时间

2021年8月10日起,佛山市自助办税服务厅非工作时间暂停开放,如确有需要,请您在工作时间前往自助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

二、优先选择“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

佛山市税务局已全面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请优先选择广东省电子税务局、V-Tax、个人所得税APP、微信公众号、粤税通小程序等“非接触式”的线上办理途径,尽量减少前往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税次数。

三、加强办税服务场所疫情管控

如您确需前往办税服务场所办理业务,请提前准备身份证、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工作。在办税服务场所内应当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间隔就坐,有序等待叫号,排队时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

您遇到任何涉税(费问题,可致电12366纳税服务热线关注佛山税务公众号、佛山税务企业号进行网络在线咨询也可使用V-Tax在线咨询和办理涉税(费业务

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税务局

2021年8月9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