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个人所得税专栏 > 惠民“轻松查” > 税收优惠 > 保障民生 > 个体经营减免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有关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
2003年4月9日 财税〔2003〕26号 部分失效
发布时间:2021-08-31 10:59:4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促进军队转业干部自主择业,现将与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有关的税收政策通知如下:

一、从事个体经营的军队转业干部,经主管税务机关批准,自领取税务登记证之日起,3年内免征营业税和个人所得税。

二、为安置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就业而新开办的企业,凡安置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占企业总人数60%(含60%)以上的,经主管税务机关批准,自领取税务登记证之日起,3年内免征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

三、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必须持有师以上部队颁发的转业证件。

四、本通知自2003年5月1日起执行。

本通知生效前,已经从事个体经营的军队转业干部和符合本通知规定条件的企业,如果已经按〔2001〕国转联8号文件的规定,享受了税收优惠政策,可以继续执行到期满为止;如果没有享受上述文件规定的税收优惠政策,可自本通知生效之日起,3年内免征营业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

请遵照执行。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2003年4月9日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国家税务局  广东省地方税务局2003年6月9日

粤财法〔2003〕26号转发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