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南沙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税费优惠政策百科书︱欢迎扫码使用《税惠通》
发布时间:2022-06-24 17:01:5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南沙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了让纳税人、缴费人快速掌握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广州市税务局对现行有效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梳理,精心制作了《税惠通》,包括行业、专题、普惠、社保非税等查询模块,共收录4大方面80类600余项税费优惠政策。比如在专题类政策中,可以查询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科技创新与创业投资、生态环境保护、人才发展、小微企业、企业改制、房产土地、扶贫与捐赠、公共管理与社会组织、涉外税收等税收政策。

扫描下方二维码,税费优惠轻松查。

 

进入《税惠通》,您可以根据自身行业和业务特点,分别在行业、专题、普惠、社保非税等分类中查找政策,也可以通过关键词搜索快速查询各类税费优惠。

对您感兴趣的税费优惠政策,可以点击“收藏”放入“我的优惠”,形成个性化政策库,方便反复学习和使用。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