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花都区局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税收现代化赶考路”主题党日活动暨“百年峥嵘 与党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8-24 15:55:4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花都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花都区局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税收现代化赶考路”主题党日活动暨“百年峥嵘 与党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以两个篇章的演讲为主旋律,融入红色电影配音、乐曲合奏、快板、快闪合唱、授旗仪式等多个节目。一是青春心向党,感悟百年风雨路。在演讲比赛上篇“追寻革命足迹 守初心 强信念”,7名青年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分享党史故事,传承伟大精神,拥抱赤子之心;现场还通过配音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现了中共一大召开时的情景,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并由退休干部和青年干部合奏乐曲《大中国》,展才艺、话传承、表忠诚。二是青春献给党,勇担使命谋复兴。在演讲比赛下篇“汲取精神伟力 践初心 开新局”,7名青年干部谈行动、表决心,坚持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光荣使命,在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奋力前行;快闪合唱《百年少年》向党献上青春诚挚的祝福,展现“征路漫漫 唯有奋斗”的青年担当。三是以青春之名,谱写税务新篇章。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向深化税收征管改革青年突击队队长授旗,鼓励和带动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到深化税收征管改革试点任务中来,不断攻坚克难;青年干部用快板节目《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税务征程实干出彩》,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和勇挑重担、干多干好干出彩的信心决心。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