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增城区局启动首届税收资政员聘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4:40:3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增城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1月18日,增城区局开展“荔乡话税收 聚力谋发展”——首届税收资政员聘任活动,为15名税收资政员颁发聘书。

本次获聘的资政员是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知名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合伙人、专家学者、媒体人员、纳税人代表等人士中优选聘任的,对于推动税务部门进一步释放发展潜力和动能意义重大。组建税收资政员队伍,旨在进一步加强社会协同,打造一个税务部门的“思想库”“智囊团”,广纳良言,为推动税务执法、服务、监管的方式手段等全方位变革,推进增城税收现代化建设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组建税收资政员队伍是拓展税收共治格局的重要举措,是问计问需问策于民的重要载体,是税收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支撑,希望各位资政员积极建言献策,担好参谋辅政和监督约束的重任,当好桥梁纽带,帮助税务部门找准靶子、改进服务,加强舆论引导,凝聚起税收发展的强大合力。

下一阶段,增城区局将通过加强政策宣讲、组建微信工作群、开展专题研究等举措,在信息共享、畅顺沟通、成果转化等方面为税收资政员提供有力支持,持续扩大税收资政员队伍的社会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增城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