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荔湾区局设置“荔税服务云驿站”打造群众身边的“微税厅”
发布时间:2022-06-21 11:07:3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期,荔湾区局在荔湾区东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荔税服务云驿站”便民办税点,拓展形成“综合实体厅+N个便民点”的“N+”办税服务矩阵,构建“问办查评送”一体化新型征纳互动服务模式,将税费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打造群众身边的“微税厅”。

一是功能齐全,实现一机通办。“云驿站”嵌入广东省电子税务局、V-Tax远程可视化办税平台、广州税务12366智能咨询、智慧社保等功能,实现非接触式业务一机通办。二是人员协助,实现操作“零门槛”。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兼任纳税服务推广师,学习机器操作基本流程,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操作无障碍、使用无门槛。三是征纳互动,实现无障碍远程办税。支持远程办税功能视频连线云税厅功能,通过远程可视化征纳互动完成业务全流程办理,实时上传涉税资料并完成业务办理回执打印,真正实现“家门口办税”。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