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退税办理便捷
纳税办理便捷
发布时间:2021-06-11 14:50:2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全面实现退税业务受理、审批、退库全流程无纸化、电子化, “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已实现对“误收多缴退抵税”、“入库减免退抵税”、“汇算清缴结算多缴退抵税”、“车船税退抵税”、“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车辆购置税退税”、“出口退税”的无纸化受理工作,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实现“个税经营所得年度汇算退税”、“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无纸化受理工作,纳税人 “一次不用跑”,足不出户即可实现退税受理及进度查询。

 

 

 

附件1:广东省电子税务局误收多缴退抵税操作手册

附件2: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入库减免退抵税操作手册

附件3:广东省电子税务局汇算清缴结算多缴退抵税操作手册

附件4:广东省电子税务局车船税退抵税操作手册

附件5: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操作手册

附件6:广东省电子税务局车辆购置税退税操作手册

附件7: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管理功能-在线申报操作手册

附件8:广东省电子税务局报税后流程指数+增值税留抵退税“报退合一”

附件9:如何简单快捷办理企业所得税多缴退税?——企业所得税好帮手

附件10:退税申请“税务审核中”,您还需要留意APP的“年度汇算提醒”

附件11:这件事6月必须完成!还未办理个税年度汇算的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