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 > 工作情况
我局推出专题系列精品课程助力大湾区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4 17:06:2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我局结合“纳税人学堂”平台,推出“广州市税务局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税收政策专题宣讲”系列精品课程,解读和宣传大湾区税收政策。7月19日下午,大湾区专题系列第一课《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个税政策解读》顺利开讲,受到现场纳税人好评。

一是多个部门联动,精心筹备。此次粤港澳大湾区税收专题系列课程联合了我局多个处室共同参与,借助纳税人学堂的税收宣传平台,进一步加强大湾区各项税费政策的宣传与解读,合力打造一个政策全、解读细、覆盖广的“大湾区纳税人学堂”。

二是参与形式多样,覆盖面广。纳税人学堂通过“现场面授+视频直播+网上课件”的形式,满足了纳税人线上或线下、即时或随时的不同学习需求,让更多的纳税人以最便捷的方式了解最新的粤港澳大湾区政策。首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个税政策解读》课程吸引了众多创业孵化器、科创企业及众创空间纳税人关注。

三是邀请专业师资,全面解读。第一场系列培训邀请我局个人所得税方面的业务骨干担任师资,对促进科技创新个税政策、鼓励创业就业个税政策、粤港澳大湾区个税优惠政策等进行全面讲解,让线上线下纳税人全面了解大湾区青年创业的个税政策“福利”。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