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 > 工作情况
我局组织广交会第三期主题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09:37:5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0月31日,我局组织了主题为“广州税务服务一带一路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广交会三期税宣活动,同时在现场设置了税收宣传及咨询服务点,并安排外语专才和税收骨干在现场为国内外客商讲解湾区优惠政策,派发《粤港澳大湾区税收服务指南》、《“走出去”企业税收政策与服务指南》及《国际汇税通操作手册》等宣传资料,并提供二维码供企业扫描下载指南。同时,在交易会主要通道上的电子灯箱广告屏和巨幕LED显示屏播放“广州税务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服务‘一带一路’12条措施”,切实帮助外商了解更多广州利好政策和服务举措。

 

税务人员向参展客商赠送《粤港澳大湾区税收服务指南》


广交会现场电子灯箱宣传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