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紫金县税务局】将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汇算清缴政策辅导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1-03-17 17:12:2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紫金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每年的1月1日至3月31日是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的汇算清缴申报期。为了让纳税人更了解政策,紫金县税务局为纳税人提供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汇算清缴政策上门辅导,帮助纳税人顺利完成申报 。

“我是退役军人享受什么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具体流程怎么操作?”“业务招待费怎么扣除?”……对于纳税人提出的每个问题,上门辅导的税务人员逐一作出解答,确保纳税人知政策、会操作。

“税务部门的纳税辅导详细易懂,特别符合我们纳税人的需求。今年我店里申报纳税变得简单多了,感谢税务人员的精心辅导!”紫金县城汉东文体耗材批发部负责人魏东丽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