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连平县税务局】 “亲水步道听税收”广播栏目开播啦!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9:3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连平县税务局连平县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1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连平县税务局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税收宣传月主题,积极创新税收宣传方式,联合连平县融媒体中心开设“亲水步道听税收”广播栏目,依托县城沿河步道建设的调频广播电台(FM:102.5),在4月份每日早、中、晚三个黄金时段播出系列税收宣传报道和税收政策解读,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在茶余饭后、散步休闲时了解国家税收政策。

在“亲水步道听税收”广播栏目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仪式上,连平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连平县税务部门还将通过调频广播电台播出税收“一对一”访谈、加强与县融媒体中心合作等方式,进一步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提升税收宣传影响力。


图为4月1日举行的 “亲水步道听税收”广播栏目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