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河源日报】县税务局留抵退税先锋队上门服务企业“定制服务”排忧暖企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9 16:44:32来源:河源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紫金县税务局“留抵退税先锋队”税务干部主动上门服务,为春米六智能科技(河源)有限公司提供精准服务,全程辅导企业线上申请增值税留抵退税。

据了解,春米六智能科技(河源)有限公司落户紫城工业园,是一家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正式实施后,“留抵退税先锋队”第一时间联系到符合政策条件的春米六智能科技(河源)有限公司,并上门辅导该企业线上申请增值税留抵退税。

“十分感谢税务工作人员上门指导,帮助我们申请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29.3万元。这笔资金极大缓解了公司压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加快项目研发进度,扩大项目生产规模。”春米六智能科技(河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据统计,今年以来,该企业退税总金额729.6万元,其中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429.3万元,出口退税300.3万元。

据介绍,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紫金县税务局积极主动贯彻落实优惠政策,第一时间成立“留抵退税先锋队”,并依托税收大数据,主动定位符合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实施“一企一策”定制服务,开展“税企云课堂”为企业在线答疑、排忧解难,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赋能添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