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惠城区税务局:税收宣传进社区 让减税降费“触手可及”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2:00来源:惠州头条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请问我要怎样通过个人所得税APP进行年度汇算?”6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惠城区税务局网格税宣志愿服务队在南山翡翠小区广场上举行“助复产促发展”网格税宣志愿活动,个税问题成为现场居民提问焦点。

惠城区税务局开展“助复产促发展”网络税宣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税务工作人员为现场居民详细讲解新个人所得税法以及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居民们踊跃提问,与税务人员及志愿者们频频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当天派发500份减税降费宣传资料,吸引了超过100人参与活动。

惠城区税务工作人员到社区给居民讲解相关税务知识。

据悉,今年以来,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操作方法等是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热点问题,因此,惠城区税务局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加大纳税服务的力度,优先通过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办理,及时梳理支持疫情防控的有关税费优惠政策、业务办理流程等,通过微信、税企联络群、短信等网络平台第一时间发送信息。结合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集中宣传,与当地主流媒体平台制作相关的视频宣传资料,组织党员、团员、社会热心青年志愿者向社区下沉。

惠城区税务工作人员到社区给居民讲解相关税务知识。

据悉,今年以来,惠城区税务部门发送税收宣传短信超过200万条、对外派发减税降费政策资料超过50000份,邮寄个性化定制信封逾6000份,通过多种形式进行“网格化”宣传服务,把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及时送至纳税人、缴费人手中,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也能“触手可及”享受政策红利。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