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龙门税务:以暖心换省心 纳税服务获纳税人肯定
发布时间:2020-11-02 09:05:35来源:惠州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一位纳税人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国家税务总局龙门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陈叶仙的手里,以表谢意。

据悉,该纳税人从外地过来办理跨区预缴业务时,错过了预约办理时间,又是临近办税大厅下班时分。陈叶仙同志看到该纳税人在大厅焦急无措的样子,办理完自己窗口的业务后,主动询问纳税人需要办理的业务,并开始为其办理,终于在五点四十五分办结该项业务。陈叶仙同志再次向纳税人确认所有需要办理的业务都办理完了,才匆匆赶去学校接孩子放学。

“当时都没来得及道谢。我非常感谢她加班加点帮我办理,这小小锦旗用来表达我的感谢。”因为路途遥远,重新预约来回也会浪费很多时间,陈叶仙同志为他解决了燃眉之急。

办税服务厅是税务部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窗口,这面锦旗既是纳税人对陈叶仙同志的褒奖,也是办税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持续优化办税质量、提供更优质、高效、温馨服务的动力。

一封感谢信,代表了纳税人由衷的认可,也饱含着纳税人满满的情谊。龙门县税务局将始终以“纳税人满意”为目标,继续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为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给纳税人提供办税便利,龙门县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持续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推进办税电子化、便利化,着力让税务人的执法更规范、服务更优质,让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的流程更简、时间更短、体验更好、满意度更高,主动对标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惠州建设国内一流城市以及龙门县发展“大山经济”的战略部署,持续优化龙门县税收营商环境。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