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税务蓝”支持“国防绿” 税收宣传进军营
发布时间:2021-08-01 16:08:00来源:惠州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军转干部从事经营活动能享受什么税收优惠政策?”“退役士兵在企业任职有什么税收优惠政策?”“随军家属创业有什么税收优惠政策?”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以下简称“仲恺区税务局”)走进某驻惠部队开展“税收政策进军营”军税共建活动,为部队官兵送上最贴心的税收优惠政策。

活动中,仲恺区税务局税务干部与部队官兵一起参观了部队的党史学习教育长廊,重温了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部队听党指挥、忠心报国、服务人民的优良作风和吃苦耐劳、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品质精神。

税务干部通过现场宣讲、座谈互动、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用通俗易通的语言、浅显易懂的实例,一一讲解了部队官兵关心的转业干部、随军家属、退役士兵创业以及企业吸纳安置军转干部、随军家属、退役士兵等方面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让部队官兵对税收政策知识有了更直观更具体的了解。

“仲恺区税务局此次税务宣讲,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时送到部队官兵手中,大大提高了部队官兵税法知识水平,为他们将来创业就业增添一份底气。”该部队相关领导表示,部队也将和仲恺区税务局巩固发展和谐的军税关系,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接下来,仲恺区税务局将继续完善服务举措,强化税法宣传和辅导,为军人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办税服务,扎实推进军税共建深度发展。”仲恺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