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汲取奋进力量!惠州税务举办绩效知识竞赛,7支队伍激烈角逐
发布时间:2021-12-19 15:16:00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2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举办“学党史 强绩效 干出彩”绩效知识竞赛活动,7支队伍经过近2个小时的角逐,赛出高低,也为本次绩效知识竞赛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竞赛激烈,观众直呼“紧张刺激”

下午3时,来自全市7个县(区)税务局的7支代表队队员已经在台前就座。活动开始后,经过“稳中求进——必答题”“勇于争先——抢答题”“独领风采——主观题”“力挽狂澜——风险题”四个环节,各参赛队伍经过紧张的角逐,比分逐渐拉开差距。现场有观众直呼“紧张刺激”。

“这次竞赛让我对个人绩效及组织绩效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将在绩效‘指挥棒’下,继续干多干好干出彩!”一位参赛队员在比赛结束后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感受。

“今天的竞赛竟有客观题又有主观题,尤其是后面的高分风险题,难度比较大,既对参赛队伍的业务知识提出更高要求,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活动的观赏性。”比赛结束后,一名现场观看比赛的税务人员说。

学党史、宣传绩效文化紧密结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干事创业热情转换为推动惠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本次竞赛将党史学习教育关于“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与“干多干好干出彩”的绩效文化理念进行有机结合。比赛现场,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大亚湾区税务局和惠阳区税务局精心制作的《有绩数的期末考》《绩效文化宣传片》等专题宣传视频。

此次举行“学党史 强绩效 干出彩”2021年惠州市税务系统绩效知识竞赛活动,是惠州税务系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税务绩效文化、创新教育培训方式的具体举措。知识竞赛活动,将激励全市税务干部进一步树立“以绩效促工作、以绩效提效率、以绩效争站位”意识,在税收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肯干实干、创先争优,争创佳绩,为服务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