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一步到位!博罗“票证房齐到手”试点服务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09:10:00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0月23日,博罗在东江新城举行“票证房齐到手 三联动惠万家”试点服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领导李林指出,为进一步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博罗推动“票证房齐到手”新模式,大大方便业主办理落户、子女上学、抵押贷款等与房产有关事宜,有力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的同时,也将推动博罗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东江新城为博罗“票证房齐到手”首批正式落地实施的试点项目之一,部分业主在收楼同时领到了正式购房发票和房产证。按之前的办理流程,从交楼到拿证,购房者大概要等1至2年的时间,博罗在基本实现不动产交易、缴税、登记“一窗受理”的基础上,通过部门联动、数据共享、网上办理等一系列改革措施,实现了交房同步交证,体现了政府治理能力、服务效率的提升,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来,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家税务总局博罗县税务局等多个部门,将继续充分运用信息化、大数据等手段,升级登记服务效能,让全县人民群众和在博企业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以及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过程中获得越来越多的幸福感,为博罗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