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税务蓝”映衬“宪法红”,惠州市税务局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5 11:46:4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之际,我们迎来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宣传,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组织各县(区)局开展了一系列普法宣传活动,为增强全社会的法治意识,普及税法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贡献税务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惠城区税务局到江北街道CBD楼宇企业服务站设立政策咨询点,现场为一百余家企业提供了一对一咨询辅导服务,并借着宪法宣传周的契机,为在场人员普及宪法、税法,从而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宪法学习氛围。


国家税务总局惠东县税务局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组织宪法普法宣传小分队到惠东县南湖公园“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开展“普法+税宣”小课堂,对市民关心的契税、社保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答疑,手把手教纳税人使用“广东税务”微信公众号、“粤税通”小程序让纳税人轻松学会“掌上办税”,让纳税人、缴费人在此次“普法+税宣”小课堂里玩有所得、学有所获、问有所答。


国家税务总局龙门县税务局在东较广场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营造法治氛围。


国家税务总局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在星恺大剧院广场开展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国家宪法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发放资料等方式面向群众进行以宪法为核心、税收法律法规为重点的普法宣传。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