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州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关于惠州市存量房交易计税价格评估系统升级完成并切换应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9-11 17:00:42来源:财产和行为税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

为进一步优化房产交易办税服务、提升效率,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的统一部署,惠州市存量房交易计税价格评估系统将于2020年9月14日升级上线。为有序衔接全市存量房交易涉税(费)事项的各项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办理存量房交易业务时间安排

9月11日下午17:30起,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存量房交易窗口、房产交易大厅“一窗受理”窗口暂停办理存量房交易涉税(费)事项。同时,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微信、自助办税终端暂停受理我市房地产交易智能办税业务。

二、恢复办理存量房交易业务时间安排

9月14日上午8:00存量房交易计税价格评估系统正式升级上线,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存量房交易窗口、房产交易大厅“一窗受理”窗口恢复办理各类存量房交易涉税(费)事项。同时,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微信、自助办税终端恢复受理我市房地产交易智能办税业务。

三、注意事项

存量房交易计税价格评估系统切换上线运行初期,可能会出现存量房交易涉税(费)事项办理不畅、等候时间增长等情况。请广大纳税人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相关涉税(费)事项。

切换上线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果有疑问,请咨询主管税务机关或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

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

2020年9月11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