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州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税缴费服务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08-16 10:42:5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您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办税缴费服务,惠州市税务局提醒您: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窗口。

请您在办理涉税(费)事项时,优先选择广东省电子税务局、V-Tax、个人所得税APP、微信公众号、粤省事、粤税通等“非接触式”线上办理途径,尽量避免前往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税。

如您确需前往办税服务场所办理业务,请通过“广东税务”或“惠州税务”微信公众号(微服务—预约办税)等渠道提前进行办税预约,并准备好身份证、健康码,在预约时段前往实名办理。在办税服务场所内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工作,有序等待叫号、间隔就坐,排队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保障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安全。

若您遇到任何涉税(费)问题,可致电12366纳税服务热线或各县(区)纳税服务对外公开电话进行咨询。

线上办税渠道哪里找?别急,都给您整理好啦!

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网址:https://etax.guangdong.chinatax.gov.cn/xxmh/

惠州市税务局门户网站:http://guangdong.chinatax.gov.cn/gdsw/hzsw/hzsw_index.shtml

“惠州税务”微信公众号:

广东省电子税务局APP:

V-Tax系统操作指引二维码:

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办税操作指引(100项高频业务)二维码:

“粤省事”小程序:

“粤税通”小程序:

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感谢您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

2021年8月16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