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州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关于谨防假冒税务部门诈骗的安全提醒
发布时间:2021-08-17 18:00: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近日,有不法分子冒用税务部门名义,使用网络虚拟电话联系企业,以开展税务检查等不实信息为由,诱导企业通过添加QQ好友的方式发送相关财务资料。

经核实,上述情况为虚假诈骗信息,惠州税务部门近期未向纳税人拨打过此类电话,也不会要求纳税人通过添加QQ好友或者邮箱等方式向税务部门提供资料。若您接收到此类电话,请及时致电12366纳税服务热线或联系主管税务机关反映相关情况,如发现诈骗信息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在此,我局提醒广大纳税人提高警惕,切勿轻信来源不明的电话,更不要轻易泄露企业或个人隐私信息。同时,请注意甄别其他涉税通知公告,务必辨清真伪,确保自身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税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

                  2021年8月17日



附:各县(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对外公开电话

国家税务总局惠城区税务局:0752-2536660

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0752-5192030

国家税务总局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0752-3702111

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惠阳区税务局:0752-3823182

国家税务总局惠东县税务局:0752-8169555

国家税务总局博罗县税务局:0752-6295430

国家税务总局龙门县税务局:0752-7896701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