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肇庆:“税务蓝”携减税降费大礼包“空降”牌坊广场
税民同心唱响“中国红”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10 14:44:19来源:西江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肇庆市税务局联合端州区税务局在肇庆市牌坊广场举办“减税降费惠万家 七十华诞齐颂赞”税法宣传活动。

据悉,活动在“税法进校园”赠书仪式中拉开序幕,肇庆市税务部门向市第一中学、市第二中学和市颂德学校赠送《税法知识读本》,学生通过对读本的学习,培养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充分发挥“小小税法宣传员”的桥梁纽带作用,把税法知识辐射到千家万户,提高全社会的税收遵从度。

随后,书法爱好者代表和学生代表共300人现场挥毫绘画,结合活动“减税降费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设计、书写宣传标语并进行展示,吸引了近千名市民驻足观看。市民李女士表示:“税务部门在这里用‘设计、书写宣传标语’的形式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让人耳目一新。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优惠政策‘红包’一个接一个,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是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活动期间,税务干部和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化身“减税降费宣传员”,向过往群众介绍减税降费最新政策,派发减税降费宣传资料千余份,现场解答纳税人咨询问题50余条。

活动最后,随着《歌唱祖国》熟悉的旋律响起,税务干部和现场人员手持小国旗,在广场中心迅速摆出巨大的“70”造型,饱含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深情歌唱。过往群众也纷纷自发加入齐唱活动,手中挥舞着国旗,随着音乐节奏一起唱出爱国热情。

近年来,肇庆市税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积极响应号召,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力助推肇庆市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持续深耕纳税服务土壤,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纳税服务。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