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潮州: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 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9-09-17 16:33:15来源:潮州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潮州日报 9月7日 记者 郑健 通讯员 胡端生)近段时间来,市税务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提升站位落实减税降费,升级服务优化税收环境,贯通融合推进“三化”建设,以更实更硬举措为潮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该局提出,要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带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大“一案双查”,加强警示教育,运用“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实效导向,围绕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部署,提升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在依法组织好税费收入的同时,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要聚焦需求导向,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实施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优化企业在招商引资、经营发展、融资上市等各环节的配套服务,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潮州发展向心力和投资吸引力。要强化改革导向,围绕提升税务整体工作水平,推进管理要素最佳组合和工作资源的最优配置,形成政策、管理、服务、执法、技术等有机联动、整体协同的税收工作生态,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撑。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