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梅州:打造税务“云课堂” 借助云平台 解决企业大诉求
发布时间:2020-07-09 09:27:07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共建活动能够正常开展,近日,梅州税务依托支部共建平台,借助云办公工具,为共建伙伴——国药控股梅州有限公司党支部打造了一节别开生面的税收政策“云课堂”。

税务人员在充分收集国药控股梅州有限公司涉税诉求的基础上,对企业的实际经营状况和关心的税收热点问题进行梳理,并紧密结合纳税申报实务,有的放矢地对疫情期间的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等相关税收政策进行详细讲解,为共建伙伴送上满满的政策干货。

国药控股梅州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矗表示,“云课堂”税收政策宣传形式新颖,宣传内容贴合实际,宣传效果明显,希望借鉴此次“云课堂”的成功经验,将该模式在公司内部广泛推行。按照共建活动计划,企业也将发挥专业特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利用“云课堂”为税务人员讲解疾病预防和用药安全相关知识。

“云课堂”的开讲不仅是税宣模式的创新,同时也是梅州税务对党建共建形式的新探索。接下来,该局在税企共建上将继续坚持“三个突出”,不断拓展税企党建共建内涵,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突出亮点,把党建共建活动做出特色和风格;二是突出细节,进一步提升党建共建活动质量;三是突出实效,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推动两个支部齐头并进,实现互惠共赢。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