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韶关:“银税互联”自助办税合作共建 28项税费业务网点可办
发布时间:2020-11-20 17:15:54来源:韶关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图为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市民使用超级柜台自助办税功能。

为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近日,韶关市税务局联合乐昌农村商业银行举行“‘银税互联’自助办税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今后,通过农商行网点“银税互联”自助办税超级柜台,纳税人、缴费人只需携带身份证,就能完成三大类28项常见涉税(费)事项的办理。  

据悉,自2019年以来,韶关市税务局先后与建设银行韶关分行、工商银行韶关分行开展“银税互联”自助办税合作共建。此次与市农商行携手,办税服务将延伸到全市含镇(村)一级共135个农商银行网点,标志着银税合作开展办税服务的一次更深层次扩围。  

“银税互联”自助办税项目的启动,让市民在办理金融业务的同时,就能快速完成常见涉税(费)事项的办理。在现场体验了超级柜台自助办税功能的张女士表示:“从登录系统到办结业务,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操作非常简单方便,轻轻松松就办好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省心省力!”  

韶关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银税互联’自助办税项目满足不同办税群体需求,将自助办税业务功能部署到银行智能设备,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了多渠道、多元化、高效率的‘税银互融’服务。”  

据悉,除合作搭建开放式自助办税平台以外,市税务局与农商银行还将在税费政策宣传辅导、“银税互动”信用贷款、金融服务延伸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合力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纳税和金融服务。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