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佛山:问“税”需求 ,送“税”服务!市工商联、市税务局携手开展暖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17:09:16来源:佛山新闻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3月18日,佛山市工商联与佛山市税务局共同走进广东新明珠企业集团开展暖春行动,上门听取企业需求并现场解答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

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佛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敬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佛山市工商联、佛山市税务局走进新明珠开展暖春行动。

座谈会上,林敬忠简要介绍了佛山去年的税收情况,感谢佛山民营企业对税务工作的支持,以及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税务服务环境、个人所得税征收、社保费缴纳、税收政策宣贯、税企联络沟通机制建立等需求提出了实际问题。对此,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提出,要加强政策汇篇、精准推送,建立大企业联络员制度,精准服务等纳税人服务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佛山市工商联、佛山市税务局参观新明珠展厅。

叶德林表示,一直以来,新明珠集团的发展得到了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对税务部门走出机关门、走进企业门,为企业送“税”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表示感谢。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叶德林表示,将在加强企业经营管理、加快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依法依规经营,照章纳税,积极回馈社会。

李德表示,近年来,佛山市工商联与佛山市税务局建立了税企同频共振的工作机制,及时为企业送温暖、问需求、解难题,得到企业的欢迎。希望税务部门继续大力支持民营企业,为中小微企业放水养鱼,激发市场活力,为佛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林敬忠指出,新明珠提出的问题同时是当前许多企业的共性问题,佛山市税务局将抓紧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着力解决广大企业实际需求,同时为广大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共同为佛山营商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