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 > 媒体视点
中国新闻网:今年1-8月广东(不含深圳)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551亿元
发布时间:2020-10-19 17:40:43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中新社广州10月12日电 (记者 郭军)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8月,广东地区(不含深圳)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551亿元(人民币,下同)。

其中,今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021亿元。

“从新增减税的行业数据看,广东地区所有行业均实现不同程度减税。其中,增值税减免规模居各税种之首,新增减免增值税占减免税总额近八成。”广东省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处处长袁红兵介绍,作为实体经济的主体,制造业新增减税占新增减税总额超过三分之一。

媒体链接:今年1-8月广东(不含深圳)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551亿元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