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税务部门自制 “硬核播报间”宣传节目
声临“企”境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5 14:58:26来源:江门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月10日以来,开平市企业、工厂陆续复工复产。为落实落细广东“税务十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平市税务局自制“硬核播报间”宣传节目,线上发送到各税企微信群、行业协会工作群,声临“企”境为纳税人传递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开平市税务局密切关注纳税人的涉税服务需求,充分发挥党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迅速建立起一支“硬核播报员先锋队”。先锋队自导自演自拍自制,创新推出“硬核播报间”宣传节目,以“线上见”的形式为纳税人送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辅导纳税人采用“非接触式”办税模式,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同时,为了增加新鲜感和趣味性,节目设置了“硬核彩蛋”环节,推送简单实用的防控疫情相关常识。据悉,“硬核播报间”宣传节目从构思到出品仅用了短短一天时间。

目前,“硬核播报间”宣传节目已推出第一期,介绍了“网上申请、送票上门”服务,受到了企业和纳税人的欢迎,还登上了“学习强国”等平台。该节目计划一周推出两期,将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紧密围绕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线上辅导及宣传。

接下来,“硬核播报间”宣传节目将陆续制作捐赠税收优惠政策、电子税务局应用、扶持小微和困难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等专题。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